· 如何为众创空间园区搭建微信预约系统 ·

       因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关注,“创客”进入国内大众视野。众创空间是在创客空间、孵化器基地的基础上,总结各地为创业者服务的经验,提炼出来的一种包含创业文化、氛围、环境的社区化服务。
       共享的创业资源和创业环境使得众创空间成为小微企业成长的沃土,但同时也出现了共享资源使用冲突和管理上的问题。现在许多重创园区都采用了门禁+预约一体化管理系统,很好地解决了公共资源协调使用的问题。
       那究竟如何实现众创空间园区的在线预约呢,我在这里总结了一个教程。
       所需工具:乐享其约微信预约系统
       步骤流程:
       1. 首先众创空间园区要添加预约系统功能。
       众创空间园区要在官网注册购买邀请码,并按照官网提供的使用视频或者手册配置实验室的预约后台管理系统(客服人员也可以帮助配置全套系统)。
       然后将已经弄好的系统导入到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
       2.而预约者只需要在微信公众号内点击“约”字,便可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预约选项。
       预约首页展示,如下图:
       点击“约”,即可看到不同会议室的可预约时间段。然后可以选择自己要预约的会议室和时间段。如下图:
       点击“确认预约”后,即可预约成功,接下来预约者会收到微信预约成功提醒。如下图:
       预约者还会收到短信预约成功提醒通知,如下图:
       预约者还可以查看自己的预约实况表,如下图:
       在预约时间到期前,预约者会收到预约到期提醒。如下图:
       3. 而对于商家:
       可以到后台管理系统中查看所有/每日的预约实况,如下图:
       也可以将预约实况/订单导出到excel查看,如下图: